媽咪:彤~~你的手怎麼有紅點點?是不是"午睡"時被蚊子咬了? 彤:媽咪,你老了嗎?我才三歲ㄟ,怎麼會在"五歲"被蚊子咬啊~~ (尚未會意過來)媽咪:家裡應該不會有蚊子啊~~怎麼"午睡"會被咬啊? 彤:媽咪,我就跟你說我是"三歲"啦~~你真的老了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